close

鄭大賢    

*   釜山吃貨話嘮  kkkk 

 

沒錯#

是徵選文#

因為有人腦子又壞了(X)

 

這次徵的角色應該是無上限(X)

應該是徵到覺得可以就可以了(繞口令?

 

如果被我回覆 對不起 已額滿 

請不要用言語攻擊我(想太多#

請下次請早(X)

 

覺得大概都拒絕不了

 

覺得我文筆渣的 你可不用勉強填單

沒看過我文的可以先行看過在決定填單

 

 

先講規則

 

1. 不要指使我 , 你的角色要有什麼戲份

2. 不要惡意催文 

3. 不要填了表 , 當幽靈

4. 不接受緩更者 , 可以按上頭的叉叉

5. 男主角不可重複 (會告知重複修改)

6. 鄭大賢<--- 私心不能選了(欸)#

 

 

小說名:  心醉。My heart

 

 喧鬧、動盪不安的現今

 帶著怎樣地一份心

 偶然和他巧遇?

 左胸膛萌生了什麼芽?

 不了解地,灌下了一杯酒

 它名為「Love」

 眾多人因它而醉

 有人醉而不亂,憑著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走

 有人心醉不堪,迷失了自己,尋覓不到那初衷的自己

 有人心醉心碎......

 而他們則是什麼?

 無法預知

 唯有一字一句訴說著他們的故事

 

 

 

 

*我是單單*

 

名字: (請給全名)

暱稱:(男主角會叫你的名字)

男主角:(故事裡你和他的故事)

個性:(你和男角的個性 Ex:  你的個性/男主個性 )

推數: (是第幾個案推的)

想說什麼: (請自由發揮)

 

*單單結束*

 

請將括號中的字去除填寫

要是無去除 視為無效

 

謝謝

 

 

 

-11/27-

 

韓賢雨 - 鄭大賢

朴瑀樂 - 崔準烘

高麗菜 - 劉永才

文玄貞 - 方容國

崔燦雪 - 金力燦

韓靜彤 - 金泰亨

朴侑佳 - 田柾國

金圭米 - 金聖圭

李烈雨 - 張東雨

金寶恩 - 南優鉉

金恩娜 - 李浩沅

金明晴 - 李成烈

崔涵琳 - 金明洙

金泰雅 - 李成鍾

林世妍 - 金鐘仁

李燦恩 - 鹿唅

鄭閔玗 - 吳世勳

車恩熙 - 朴燦烈

車小淵 - 金元植

權貞賢 - 曹圭賢

林泫敏 - 李勝賢

金泫恩 - 段宜恩

李玹熙 - 金有謙

李恩海 - 鄭澤雲

 

(目前名單)

之後的男角就別填這幾位 會被駁回

 

先告知不知何時截止

所以第一章也不知道何時產出(被揍#)

 

等我悲催的專題上台報告還有國際禮儀上台報告

一個是12/1 , 一個是最後一組不太確定日期

 

然後是快樂模擬考 12/23 

快樂校慶 12/26 27 28 (應該沒記錯日子)

 

其實是要看靈感君肯不肯給飯吃(X)

 

如果我說一個月更一章

會不會有人砲轟我(!)

 

先這樣##

 

假日大概要做悲催報告的PPT (攤)

今晚要趕出星期五要交的菜單設計 kkkk

 

 

 

 

-11/28-

 

發生了太多事

明明很擔心

但卻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覺得自己很無能

唯一能做的只能不停對你們說聲加油

會永遠在一起永遠愛你們

不想讓你們存活在恐懼當中

想讓你們回頭一眼就看見了我們Baby

在你們身後作為你們的力量

 

或許是矛盾

不想讓別人從這些新聞去認識你們

而是

聽見你們的歌聲

看見你們的舞台

而有所感動 有所悸動

那是初衷.

 

現今跟以前都連結上了

你們的欲言又止

都明白其中道理

我們不會走的

一日Baby 終生Baby

You become baby's warriors.

Baby become your power. 

 

 

-謝謝來填單的各位,在適當的契機會截止名額-

 

現在只想麻痺自己

 

 

-12/07-

 

截止於今天中午  1 2 點  ####

 

謝謝以上 23位 親的參與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選 小說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