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y  

 

喀嚓──

 

一張照片從相機下熱騰騰地產出。

 

照片裡頭是一名女孩正津津有味地啃咬著西瓜。

 

「嘿!在拍什麼?」一名男子拍了方才拍了張照片地黑髮男子的肩膀,臉也靠過去想瞧瞧成品如何?

 

黑髮男子瞥了身旁突然靠在自己肩上的男子,「沒什麼」拿了照片變翻了面,不讓別人瞧見內容,「力燦哥不去陪老婆嗎?」疑惑這哥何時那麼空閒了。

 

才正要開口,手機就從那名叫力燦的口袋喧鬧地響起,「唉~」他嘆了口氣才接起電話。

 

手機裡頭傳來陣陣怒罵聲,「金力燦!你怎麼就這樣放你老婆跟兒子就出去玩了?這樣對待我家媳婦和孫子,你好大膽啊!」說話不會打結似的,批哩啪拉傳進金力燦耳裡。

 

無奈轉頭看向在旁看戲的黑髮男子,「媽媽啊你知道你家金孫每天吵著要妹妹嗎?妳也知道你家兒子事業做很大,很忙的」金力燦開始耐心地好好解釋,但卻越說越心虛。

 

不出幾秒,「生個妹妹好啊!怎麼呢?都怪到我們家孫子煩到你的大。事。業?」對方沒有猶豫地又回了好幾槍。

 

黑髮男子絲毫沒有要解救金力燦,「哥保重!」說完就走去照片裡頭的主角那裡。

 

傻眼地看著眼前這男人竟然見色忘哥的舉動,「欸!劉永才!!你這樣對嗎?」氣得怒喊又連忙把手機貼近耳邊,「媽媽啊我不是這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

 

「是是是」金力燦一時想不出好理由來,「好好好我回去我回去可以了吧」索性對自家媽媽妥協了。

 

「這才是我的乖兒子!」對方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沒有讓金力燦後悔的餘地。

 

而電話那頭正是金力燦的媽媽,說話時而溫柔,必要時是會像帶刺的玫瑰。

 

「媽,你在跟誰講電話?」看似年輕但其實已有一個兒子的女人,這時正牽著自家兒子。

 

只見她滿臉笑意,「燦雪啊,在跟我那個兔崽子講電話」,走過去摸了小男孩的頭髮,「媽幫妳教訓妳那可惡的老公了,他有答應我要回來了」擺出勝利的手勢,「媽媽完勝!」

 

「噗媽媽妳真可愛,滓俊啊!快謝謝奶奶」崔燦雪看媽媽可愛的舉動,不經意笑了出口,連忙推著自家惹人愛的兒子出去。

 

金滓俊搖搖晃晃地跑過去抱住了奶奶,「謝謝奶奶」一臉燦笑樣抬頭看著奶奶。

 

「噢!滓俊啊怎麼那麼帥那麼可愛!」媽媽心花怒放地抱起金滓俊到處跑。

 

崔燦雪心想這就是小確幸了。

 

而方才看戲的劉永才正走去照片裡頭的主角那裡,「HelloSee!」跟女孩搭訕後拿了方才照片成品給她看。

 

女孩沒有動作,只是眼球上下掃瞄劉永才,「我會講韓語」默默講了一句無相關照片的話。

 

當下傻眼地愣了一下,「啊?噢原來是呵呵」劉永才尷尬地笑了笑,忽然腦子裡頭瞬間白了一片。

 

照片被拿了過去,「要送我的嗎?謝謝!」沒等劉永才開口,女孩就把照片收進包包裡頭的資料夾。

 

兩眼眨呀眨地看這女孩,「ㄜ」話都還沒說出口,劉永才更加搞不懂眼前人的行為舉止了。

 

又見女孩從包包裡頭拿出一個貌似名片的東西,「給你!」,遞給了劉永才。

 

接過小卡片,仔細掃描看了內容,「天嘻攝影,金西瓜,總經理總總經理?」劉永才瞬間抬頭又上下看了金西瓜一眼。

 

「你這話是懷疑嗎?」金西瓜忿忿地又拿了一塊西瓜啃食。

 

劉永才又乾笑了幾聲,「呵呵妳要挖角我的意思?」滿臉疑問地看著金西瓜。

 

「你有聽我從口中說出挖角你這三個字嗎?」金西瓜隨後直接跟水果店的老闆訂了兩箱西瓜,「交給你了!」手無庸置疑地指著兩箱西瓜。

 

劉永才欲哭無淚,他只是拍張照片怎成了搬運工?

 

 

 

 

 

-

 

貌似有點久的1000日子歡樂開放點文(#

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所以遲遲不知道該走什麼風#

結果寫出這種四次元風(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永才 金力燦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