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一道潔白地影子從零度空間經過,帶著金聖圭離開了。

 

緩降下無人空地,「Lilium…可不允許你先學會飛」南優鉉輕放下已經以為自己身亡的金聖圭,摸了摸自己身後那潔白無淨地物體。

 

人們稱它為翅膀,但對於南優鉉來說它只是身體的一部分。

 

但一旦被太多人知道,它會一片一片像雪花般掉落。

 

看似翅膀消逝,但也代表著在消耗著南優鉉的生命。

 

所以

 

噓!只有你我能知道。

 

察覺到自己身體毫無疼痛感,金聖圭的眼皮稍稍皺成一團,臉也不自覺地抽動好幾下。

 

見金聖圭有醒來的舉動,南優鉉連忙收起背後那龐大物體。

 

眼皮睜開之時也是南優鉉碰巧塞翅膀進身體最深處。

 

Perfect,沒有任何破綻。

 

睜開眼睛稍稍適應不了眼前的事物,模糊地眼前人,「我死了嗎」含糊地對著前方的事物講著,「你是上帝?」話一完就聽見眼前事物傳來聲響。

 

噗──

 

南優鉉憋不住笑,「金聖圭同學,如果我是上帝?那你是不是天使?」收起笑容,臉往金聖圭眼前移動,故意在這麼曖昧的距離說著話,噴著鼻息。

 

撲鼻而來的南優鉉專屬鼻息,頓時讓金聖圭完全清醒,「呀!我是下地獄嗎?!怎麼又是你!!!」連忙推開南優鉉,抱起自己頭,一臉惶恐樣。

 

「我不好嗎?」南優鉉一臉無辜指著自己,「唉好心沒好報虧我見到Lilium一臉惆悵樣,大概是做惡夢了這樣叫醒你,錯了嗎?」雙手左右各攤開,顯得更加無奈感。

 

但金聖圭卻沒被眼前事物給迷惑,反而執著惡夢兩字,「惡夢?剛才我做惡夢?」一臉不解剛剛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惡夢。

 

「嗯還是你夢到關於我的春夢呵呵呵」南優鉉一邊說著謊話,一邊向前靠近調戲金聖圭的意味。

 

一聽見春夢兩字,金聖圭隨之暴怒,什麼疑惑都拋到後腦去了,「誰要做跟你的春夢!!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反駁之意,從上開始嫌棄起,目光卻停留在南優鉉的胸膛上。

 

校服剛好合身緊貼著南優鉉的身子,好身材一覽無疑似的。

 

平日還加件外套根本都遮擋住那金聖圭現在才發覺的好身材。

 

「要身材沒什麼?嗯?」前進幾步,勾起金聖圭的下巴,「怎了?還流口水了?呵呵」南優鉉輕笑幾聲。

 

視線忽然與南優鉉直視,被看穿似地手忙腳亂,「什麼?口水?」連忙舉起手想擦掉嘴角的液體,但這麼一擦才明白金聖圭根本沒流什麼口水,「你耍我?」視線又抬起與南優鉉對視。

 

只是眼神變得有點怒火中燒般地射出了攻擊。

 

Lilium…很有趣,不是嗎?」往前啄了那用眼神釋出殺意地金聖圭的柔軟唇瓣。

 

有著殺意的眼神頓時睜大,「唔」唇上柔軟觸感直衝腦門,金聖圭在當下像台機器當了機,只剩最後的動作,睜著大眼。

 

「嗯不知道嗎接吻是要閉上眼睛享受的」南優鉉趁著自己換氣時,噴著獨特鼻息,講得輕語地調戲著金聖圭,手也伸去金聖圭眼皮上,往下替他闔上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南優鉉 南圭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