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_meitu_1  

在陰雨綿綿的季節裡,

你幫我撐傘 , 我認識了你。

在落雪紛飛的季節裡,

你讓我心動 , 你擁抱了我。

 

 

 

啪搭-

啪搭啪搭-

啪搭啪搭啪搭-

外面的雨聲更加喧鬧了。

一到下午的天氣就是不斷地下著雨,讓人心情不自覺地低落了起來。

 

『又是這樣子的天氣,我又忘了帶傘,真迷糊』一個男孩看著別人都撐著傘紛紛離開了,而自己卻雙手空空的站在原地耗時間。

看著天空似乎還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男孩覺得肩膀稍重移動了一下書包,『對吼!書包!!』男孩意識到自己有遮擋物可以離開原地,正拿起書包放在頭上要往前奔跑,頭上赫然一陣黑,不是書包遮擋的形狀,像是一把傘。

 

「一起撐吧!」是一個男聲,從背後傳來,在韓國第一次遇到會說中文的人讓我感到驚訝。

「你怎麼知道我聽得懂中文?」男孩轉過身看向對方,看起來的確不像韓國人但是很驚訝他竟然會知道自己聽得懂。

「直覺吧!走吧,在不走雨可能會越下越大,想變落湯雞嗎?」他看著男孩露出微笑但講出來的話卻格外和臉不相合,腳步也走快了一點。

「啊!謝謝你啊!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段宜恩!」男孩小碎步跑到他旁邊,難得有人撐傘心裡頭一陣暖。

「王嘉爾」他就只說一句話,之後的路兩人都沉默無語,不知道是害羞還是雨越下越大的緣故。

 

啪搭啪搭啪搭──

伴隨著雨聲,段宜恩在這個季節裡認識了王嘉爾。

 

 

 

時間過得很快,

但是他們倆也只限於友達以上,

兩人都不敢跨越那條界線,

怕一觸碰了會不會結局不是自己所期望的,

是牽手到永遠還是尷尬到以後?

是愛人還是陌生人?

兩條路就這樣擱著,因為誰也說不清哪條路是正確的。

 

 

隨著風飄落似花的雪在一條道路上成了另一種美。

段宜恩很喜歡這樣的季節,有種說不出美好的感覺,手上和肩上都是一點一點的小花朵,燦爛的微笑著接捧這些細雪綿綿。

在王嘉爾眼裡卻是另一種風景,雖然也有著落雪紛飛的畫面,但眼前段宜恩的身影卻格外的清晰,身體不自覺得抱住了段宜恩,懷中的人受驚似地楞住了,王嘉爾知道這行為很奇怪,但卻止不住內心的那份心動。

段宜恩不敢推開因為他沒有想要推開的想法,反而希望著這時間能一直停在這一刻,靜靜地享受王嘉爾帶給他厚實地安全感。

 

曖昧在這一瞬間產生,

兩人都不說話,

只是,

靜靜地抱著。

 

澌澌澌澌澌澌──

伴隨著雪花,段宜恩在這個季節裡對王嘉爾心動了。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