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獨自仰望著天空

 

沒有快樂

沒有悲傷

沒有帶著自己的任何情緒

 

 

就只是靜靜地 無語地

被空氣中緩緩地對流著的微風輕撫著沒有帶點紅潤的臉頰

 

而我就只是在遠處安靜地凝視著你

帶著好奇

帶著疑惑

帶著滿腹自己的任何情緒

 

髮絲隨著微風飄散著

成了一幅似甜蜜似悲傷唯美圖畫

 

伸出手想去觸碰

但是想想 還是算了

美麗的畫面

就讓它停止在這一刻

 

你不說話

我不說話

就靜靜地

你仰望著廣大的天空

我凝視著你的面容

 

在內心中湧著滿滿的愛意

劉永才,我愛你

我什麼都不奢求

就只要這樣靜靜地凝視著你就好了

 

 

 

 

 

-廢話-

又一篇賢才短文(妳是要打多少短文阿(翻桌

話說昨天是我來痞客邦的第一百天

寫了兩篇短文不為過吧(不夠不夠要長篇(翻桌

長篇太多了就不想再挖坑埋自己了(笑

蛙蛙妹妹點的文 已經開始動筆囉(笑

不知道寫出來甜度會如何(苦笑

 

兔子的迷你專輯

終於入手了(都過多久了現在才入手

過幾天會給認證照的(笑

還沒拆開,看抽到誰的小卡

好緊張阿(妳緊張什麼勁

 

廢話都快比文多了(指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