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賢 - 0363  

<-----BGღ似甜似苦的愛的後續----->

 

明朗的上午韓賢雨正坐在床上用著筆電打著小說的草稿,打到停頓之時會去別的網頁逛逛再回來繼續完成。

 

正好切過去Twitter的畫面就看見如此熟識的男人,上傳了

 

自拍照還順道說聲Good morning !!

 

韓賢雨無奈地走出房門,看見的是一個男人正坐在地板上認真地看著手機,韓賢雨走到了他的身旁默默講了一兩句話,「臉蛋可以、眼神可以、服裝可以」「唯一不行的是你的背景」

那個男人疑惑地抬頭看了看韓賢雨,「嗯?」

「大賢哥哥,跟粉絲炫耀新髮型固然好,但是你連你睡地板的事也要公開嗎?」韓賢雨指著照片的背景,默默地偷笑著。

「沒關係,沒有人會注意到的」鄭大賢指著自己的新髮色,表示飯她們會注意到的是他的髮色。

「我都注意到了,你覺得呢?」韓賢雨滿臉笑容地看著鄭大賢。

「不同不同,你是當事人,而且竟然真的讓妳家親愛的睡地板」鄭大賢突然地一連串的抱怨,在他抱怨的同時,韓賢雨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韓賢雨拿起手機,看裡面的內容,輕笑了一下。

 

露*會員您好 , 您所訂購的商品已經送達【**門市】, 配送編號為80929124280 , 金額為$413 , 請在於7天內取貨 , 謝謝。

 

「我先出去一下」告知還在抱怨的男人,就拿著鑰匙走出房門了。

「雨雨,我還沒講完…….!!」鄭大賢連忙喊著韓賢雨,不過韓賢雨依舊頭也不回地出了房門。

 

騎著小綿羊的韓賢雨來到了小七門口。

叮咚──

韓賢雨走到了櫃檯,「不好意思,我要取貨,韓賢雨」

店員看了看貨架櫃,拿了一個不起眼的小紙箱給韓賢雨,而她熟練地簽完名繳完錢就說聲謝謝後就返回家中。

 

一進門就看見剛剛還抱怨不停的男人正吃著她家中冰箱僅存的哈根達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還一臉無辜樣,「妳肥來了~」依舊嘴裡還有食物就開口講話。

「我有說冰淇淋可以給你吃嗎?」韓賢雨故意一臉不開心地看著鄭大賢。

「我餓了……」鄭大賢含著挖冰淇淋的小湯匙,一臉我不是故意的,眼睛還像是被風吹沙侵襲似的拼命地眨呀眨。

 

韓賢雨受不了鄭大賢那種表情,索性不理他,就開始動手拆開她剛剛從小七拿的貨。

鄭大賢一臉好奇樣地移動了過來,「買了什麼?」

韓賢雨拆開的那一刻,鄭大賢驚呼了一聲「Oh~~親愛的,妳買了迷你專輯!!幹麻花錢呢?我送妳就好了啊!」

韓賢雨搖頭,「感覺不一樣,你不懂抽小卡的那一刻多好玩」韓賢雨露出了微笑。

 

啪搭──

一張小卡掉了出來,是個粉紅髮男人拿著手機拍照著。

韓賢雨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是我欸!!」鄭大賢在旁邊大笑地指著掉出來的小卡。

韓賢雨果斷撿起小卡塞回原處,開始翻閱寫真歌詞本,「雨雨」鄭大賢有點落寞地抱住韓賢雨,韓賢雨又再次把小卡拿了出來,「給你!」

「不喜歡嗎?」鄭大賢皺了皺眉頭,韓賢雨搖頭,「喜歡這一個人而已!」韓賢雨指著鄭大賢。

鄭大賢從受虐的面容轉為開朗的笑容,「原來喜歡真人啊!」鄭大賢開心地啄了韓賢雨的小嘴一口。

 

-

相片-0136相片-0137

 

附上海報跟專輯的正背面

 

相片-0138

 

 

私心來著,

鹹菜(指

 

 

相片-0139

 

打開的那一刻,

真的有愣住了好幾秒,

之後還一直傻笑(欸

竟然是釜山男人愛吃劉豆腐的鄭吃貨

是不是賢雨寫太多鹹菜文

給的回饋啊(笑

 

相片-0140相片-0141

 

劉永才真的好美(指

 

-

 

認證照就這樣出沒了(大笑

手癢忍不住又私心寫了一篇BG文

之後認證照真的有稍模糊(真的是稍點嗎

 

抽到本命就是

令人驚訝又開心地手抖阿

(灑花

爆RP來著(驚

 

 

  

arrow
arrow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