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在平凡無奇的日子裡,女子慵懶地從那溫暖的床起身,沒有帶點猶豫就像是在做每天該做的事。

 

 

 

刷牙、洗臉。

 

 

 

順手拿了小櫃子裡的髮箍,隨手地將其放置在自己的頭上,讓稍微蒼白的臉頰被些微地光線照射著。

 

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唉又長了痘痘」想伸手去觸碰那在平滑面上的凸起物,卻被人抓住了手制止了,

「別好奇又去讓它更嚴重」身後出現一名男子阻止女子的小孩子舉動。

 

 

 

「醒了?我還沒做早餐噢!」女子先轉身跟男子說明白,沒辦法她知道他只有聞到食物香味才會起床。

 

「沒關係,妳已經準備好一份了」男子溫柔地吻上女子的小嘴,女子臉上瞬間泛紅,蒼白的臉頰早已消逝,「唔」突然被突襲的唇不安分地想開口講話,

女子輕輕推開了男子,「你你還沒給我刷牙你這噁心鬼」女子剛剛被吻到稍些無法喘息,一下子吸入大量空氣正稍喘地講著話。

 

「不過有人就是很愛我這個噁心鬼」男子笑得燦爛又偷偷地在女子的唇啄了一口,

隨後又把女子推出去門外,「妳愛的噁心鬼要刷牙了,趕緊去準備妳的早餐吧!」

 

 

 

女子真想給他肘擊再給他右勾拳左勾拳最後來個上勾拳,一大早就肉麻的要命,

給他一天睡床上就得了便宜還賣乖,看來是真的很喜歡睡地板的日子,女子邊在心裡吐槽邊走下樓走向簡潔的廚房。

 

 

 

走到冰箱門口,打開拿了幾個稀鬆平常的蛋,還有幾片火腿。

 

 

 

倒一點油在鍋上,稍稍熱鍋就放下了火腿,煎到兩邊都上色而且還飄出淡淡地火腿香味,拿了上方的盤子。

 

才剛碰觸到盤子的邊緣,就看著上方盤子有點不穩地快要塌下來似的,女子閉緊雙眼但是似乎沒聽見有東西掉落下來的聲音,又小心翼翼地微微睜開了眼睛,

看見是一隻大手正在他面前阻擋著盤子恐怖的進攻,而另一隻手把她的身子拉向他自己,像是深怕受傷害似的。

 

 

 

「說過好幾次了,高的東西我拿就好了」男子著急和心疼地情緒全寫在他的臉上,一個都沒有偷藏著。

 

「到底是誰把盤子放在高處的?我也很高好不好,不準小看我的162公分的身高」女子斜看著男子怪罪之前把盤子都移到高處的他,

之後還帶點傲嬌的口氣硬說著自己身高不是問題。

 

「我沒有小看噢,妳這身高很適合做一件事,知道嗎?」男子拿了兩個盤子遞給了她,臉上還露出有意謀的笑容。

 

女子把煎好的火腿安好地移置到空盤子上,「嗯?你又再想什麼壞思想?」

女子把盤子放旁邊,敲了剛剛拿出來的雞蛋,完好地打在鍋上呈現一顆亮黃地太陽。

 

「真的想知道嗎?」男子故意又提問一次,笑容又更加不懷好意。

 

女子熟練地把荷包蛋翻面後才回他話,「不要以為你178公分就可以欺負人」斜眼看了男子嘟著小嘴。

 

 

 

「我怎麼忍心欺負我們家賢雨呢?」他露出了他有名地摺子笑容,但是跟平常來比,韓賢雨覺得這笑容看起來真像是奸笑。

 

「最好是」韓賢雨把荷包蛋移置到裝著火腿的盤子上,剛好都放下東西,他就勾住了韓賢雨的脖子,像是兄弟之間肩並肩勾著,

但是他這樣勾不像是兄弟之間,像是有不懷好意的歹徒要對賢妻亂來的感覺。

 

 

 

「欸鄭大賢放開」韓賢雨被鄭大賢那之前剛練好不久有成效的肌肉給勾著,雖然觸感比之前還要好,

不是,是有感覺到厚實的安全感。但是卻有快喘不過氣的感覺,不好受阿!

 

 

 

鄭大賢放開後瞬間露出摺子笑容,「哈哈雨雨這樣身高很適合我這樣勾著噢!」韓賢雨給他翻了無數個白眼後,

默默地拿著剛剛煎好的火腿和荷包蛋走到了餐桌上放下,自己也拉開椅子坐下吃著早餐。

 

 

 

鄭大賢正要開口講話,就被韓賢雨的這句話瞬間打消繼續逗弄的念頭了,

「看來你不喜歡睡床上,那你還是睡地板好了!」韓賢雨一開始露出了無奈地表情隨後馬上對著鄭大賢露出燦爛地笑容。

 

 

 

「什麼?」

 

「我不要再睡地板了啊!!!」

 

 

 

 

 

 

 

-廢話-

 

久違的更文

竟然是私心文(欸

最近都不務正業的

整理介紹的

還有其他東西

之後跑去亂勾搭聊天

 

剛剛乖乖地閉關打了這篇文(欸這私心文

 

一點都沒有深夜的深夜文(怒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韓賢雨
    全站熱搜

    Hyun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